长泰陈巷镇达邦蛋白 第一条线预计12月试生产

zz.fjsen.com  2018-10-10 17:1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长泰县陈巷镇全力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总投资1.5亿元的市级重点项目达邦蛋白目前已开始设备安装,预计12月试生产。

10月10日上午,笔者来到达邦蛋白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发酵桶、半成品储存桶等许多大型设备的安装,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工人们加班加点完成设备的安装及后期调试。“我们现在在安装的是第一条线,第一条线是9月份设备刚开始进来,设备是抓三个月的安装期,大概12月份就能够安装完成,12月份就可以开始试车生产。”该公司管理部副经理吴清斌告诉记者,“第二条线抓在19年年初,设备就会陆陆续续再过来。”

据了解,达邦蛋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亚洲唯一的一家微生物发酵技术的黄豆蛋白制造厂,项目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主要从事水解黄豆蛋白及功能性黄豆蛋白的生产,达产后预计可实现日产蛋白320吨,年产值2.5亿元,年纳税额800万元以上。(杨伟江 洪晓琳 黄冰丽 王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