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专题研讨班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zz.fjsen.com  2018-10-11 23:2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引导全校广大师生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9月26日至9月28日,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为期3天的专题研讨班。

3天时间里,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辅导,采用辅导报告、专题讲座、分组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共举办了1场主题报告、4场专题辅导讲座以及1场专题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班先后由院党委书记曾建成作《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主题报告,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康溪顺作《学深悟透新思想 增强提升八大本领——有效沟通促八大本领增强提升》专题讲座;并邀请漳州市委宣讲团团长黄瑞土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方赐德作《深入学习准确领会新思想的理论体系和科学内涵》专题辅导讲座,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硕士生导师、教授庄穆作《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几个“新”》专题辅导讲座。

各位主讲人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精神内涵、理论体系以及实践要求,结合各自的理解认识和实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报告、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讲解透彻,对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分组讨论期间,学员们围绕专题辅导报告及讲座的学习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引导全校师生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胡志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