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西湖精神” 芗城芝山镇当好项目攻坚的“特战员”

zz.fjsen.com  2018-10-11 08:1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芝山镇组织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要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当好项目攻坚的“特战员”,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办法把“芝山新城”建设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要着眼项目带动,构建新城建设框架,突出紧而又紧抓征迁,持续发扬“西湖精神”,加快金峰片区征迁扫尾,并于国庆后启动金峰实验小学(二期)征迁。要重中之重抓西湖,全面加快西湖片区在建项目建设,抓好康山、林内安居房开工建设,打造强力增长极。要着眼招商引资,培育全新支柱产业,充分依托红星美凯龙、万科里等城市综合体以及西湖生态园、西院湖等生态项目,大力引进一批高质量现代服务业项目,提升三产综合实力。

同时,要加强跟踪对接,力促爱琴海购物公园等项目落地见效,转化招商成果。要着眼民生事业,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聚焦“四难一差”,加快推进漳州一中高中部、区妇幼保健院等民生项目建设。要统筹推进城乡治理,一方面要完善未被征迁村的公共设施配套,另一方面要同步打造符合镇情特色的服务型社区。(芝山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