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开发区部署“第四季度项目攻坚季”工作

zz.fjsen.com  2018-10-11 08:1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金峰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第四季度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提出要开展“第四季度项目攻坚季”,要求开发区各党员干部要计划往前排,进一步提速提效林地报批、土地报批、土地挂牌等项目前期协调工作,推动中南高科二期、新宜冷链物流等重点项目早动工建设、投产增效,并同步开展落地项目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工期往前赶,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节,倒排工期,抓紧施工,全面加快金塘路、三宝热轧卷板、五洲城、安得广等一批项目建设进度,切实赶超序时、增强后劲,积极营造抓项目、促投资的浓厚氛围。

要服务往前靠,坚持每周例会、每月联席会、每季度推进会等制度,不断健全干部职工挂钩项目制度,做到主动靠前、挂图作战、精准施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引进、项目建设、项目投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保障持续升温。(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