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机关幼儿园开园 把“动车站”搬进幼儿园

zz.fjsen.com  2018-10-11 08:1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把“动车站”搬进幼儿园,你见过吗?10月8日,龙文区又一所公办幼儿园就这么“萌萌哒”地开园了,引来无数点赞。

它就是龙文区区直机关幼儿园。它位于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西侧,占地6亩,建筑面积5050.29平方米,总投资1800万元,主要建设幼儿园综合楼1幢及室外配套工程,设置9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270名。本学期该幼儿园开设5个教学班,共接收幼儿132名,其中小班4个班,中班1个班。

值得一提的是,该幼儿园有个融地方特色和闽南文化于一体的角色游戏室,为幼儿提供了模拟乘坐动车和游览体验“闽南文化园”的生活场景,通过角色扮演获得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幼儿园通过角色游戏,把漳州的动车站跟闽南文化特色融入到幼儿园的课程中,模拟文明乘车的过程,下车以后又可以到闽南文化园观光旅游体验。”该幼儿园园长李雪恋介绍,通过这些可实现孩子们社会性的发展,在模拟乘车的过程中,学习到一些文明礼仪和社会秩序。(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