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实施南雅园棚户区改造 改善城区环境

zz.fjsen.com  2018-10-11 10:4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国庆节前,诏安县南雅园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入收官倒计时,截止9月30日已完成签约942户,余下50多户,完成率近95%。

据悉,南雅园棚户区改造既是诏安县第一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是诏安县最大规模的旧城改造项目,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3.57万平方米,需拆迁旧房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打通两条连接中山西路和南环城路的城市道路。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推动诏安县中心城市扩容提质,完善城市交通网络,提升城乡建设品位,促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加快诏安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工程涉及老城区群众近千户,投资规模大、工程周期长、拆迁任务艰巨,征迁历时两年多,曾因“签完不腾房,腾房拆除不彻底”等诸多病症严重影响进度,一度陷入僵局。今年重启后,南诏镇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地推进征地拆迁,真正把南雅园棚户区改造建成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诏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