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马铺乡部署“两违“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

zz.fjsen.com  2018-10-11 16:4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下午,云霄县马铺乡召开“两违“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部署会,部署全乡推进实行“两违”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推广全乡使用“两违”智能监管平台,并就各行政村在“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中应履行的职责作重点强调。

会议指出,推进实行“两违”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运用“两违”智能监管平台,是漳州市委、市政府为深化“两违”综合治理所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实现“两违”行为监管全覆盖的“助推器”,对明确村、乡一级的监管职责和属地责任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巩固“两违”治理成效。

对于“两违”智能监管平台的使用,会议要求,要认识到位,乡“两违”办及各村责无旁贷,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要熟悉业务,乡“两违”办要牵头组织平台操作培训,乡直职能部门及各村要认真学习,掌握平台的操作流程;要广泛宣传,让群众知晓这个平台,能利用平台主动举报“两违”行为,监督治违;要沟通联动,乡“两违”办与村建站、城管中队、国土所等执法部门之间要强化联动工作机制,乡、村两级要加强沟通,协调处理好“两违”治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开展平台操作培训的相关事宜及其他事项。(张云窗 郭洪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