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迎接省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动员会

zz.fjsen.com  2018-10-11 16:45: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10月-11月顺利通过省、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10月9日,云霄县召开迎接省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动员会,对督导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云霄县副县长林立鹏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语言文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健全完善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增强广大市民依法用语用字的意识,努力在全县形成说普通话、用规范字、做文明人的氛围,树立城市良好的文明新形象;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扎实做好语言文字省级督导评估迎检工作。要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突出重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加强督查,对行动迟缓、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部门和单位要予以通报批评、追究责任,确保云霄县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顺利通过督导评估,为构建和谐新云霄作出贡献。(张云窗 许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