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到金峰开发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18-10-12 08:2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上午,芗城区委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区委常委李昭君,副区长、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艺群带队到金峰开发区辖区内开展重点项目现场推进活动。

此次现场推进活动共检查了9个重点项目,旨在通过节后现场办公,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突破瓶颈,全速开启金峰开发区“项目建设年”第四季度项目攻坚季,全力推动芗城区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任务。

在项目现场中,郭炎河指出,金峰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应紧抓“三个环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持续攻坚。围绕项目的谋划、引进、落地,分主题开展系列攻坚专项行动,以拔钉子、炸碉堡、割尾巴的魄力和韧劲,精准化、“点穴式”解决林地报批、土地报批、土地挂牌等项目前期阶段性问题。推动中南高科二期、新宜冷链物流等重点项目早动工建设、投产增效,并同步找出现有产业链的缺失、薄弱环节,坚持链群齐抓、赶转并重,有针对性地策划、生成、招引项目。主动服务。围绕审批办证、污水处理、电力设施等要素保障问题,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坚持每周例会、每月联席会、每季度推进会等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干部职工挂钩各类项目制度,做到主动靠前、挂图作战、精准施策,联合项目协调机构及项目业主一起现场办公,以“保姆式”服务保障项目建设。

晒出氛围。围绕基础设施、重点产业、社会民生三大板块,全面加快金塘路、三宝热轧卷板、五洲城、安得广等一批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节,倒排工期、明确时限,任务分解到年度、季度、月份,责任细化到各挂钩领导、职能部门、经办人员,通过晒任务、晒进度、晒成效,积极营造力争上游、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金峰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