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通道竟成了私人车位》后续 一个不留 城管连夜强拆

zz.fjsen.com  2018-10-12 08:27: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导报报道了龙池云龙海岸小区一楼店铺外的人行通道上,被商家装满了地锁。

昨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执法局龙池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导报记者,截至昨日下午4:30许,该小区人行通道上的全部地锁被强制拆除,共拆除了23个。“我们在接到群众反映后,当天晚上就开始采取行动了。”该负责人说,10日晚,台商区行政执法局联合了环安局、市药监局、工商分局等四个职能部门,对龙池金山路和西子公寓烧烤摊点进行夜间大整治,“当天晚上,我们就开始拆除地锁,可是后面下雨了,电焊无法在雨夜操作,所以当晚只拆除了5个地锁”。

11日下午,龙池中队再次行动,将该小区剩下的地锁全部拆除掉。“我们也希望借助媒体平台,呼吁广大商家,不要抢占公共资源。此外,烧烤店不要占道经营,必须使用油烟净化器。”该负责人说,为了防止死灰复燃,接下来,执法人员将加大巡查力度,坚决遏制这类现象再发生。(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