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开展工会会员气排球友谊赛

zz.fjsen.com  2018-10-12 15:3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至10日,由平和县总工会主办,平和县气排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县工会会员气排球友谊赛在平和县总工会职工多功能球场进行,共有10支队伍100多名选手参赛。

赛场上,各支参赛队伍都全力以赴,各展所长,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团队配合,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各支参赛队伍通过比赛的锤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欢乐和友谊。最终来自平和一中代表队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广兆中学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今年来,平和县各基层工会开展“携手习练气排球 共建富美新平和”为主题习练气排球健身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促使干部职工们把比赛形成的凝聚力、战斗力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于富美新平和建设。(张一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