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积极帮助两家企业提升创新转型建设能力

zz.fjsen.com  2018-10-12 16:2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落户常山开发区的漳州市东和食品有限公司、鹏凤(漳州)食品有限公司参加了全市创新转型项目竞赛,为鼓励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做大规模,常山开发区经贸部门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转型建设能力。

一是积极开展技改项目摸底入库。帮助指导这两家企业规范做好项目投资备案和相关投资证明材料归集,指导企业适应统计新规,确保项目及时入库,做到应统尽统。二是持续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落实。继续通过召开政策解读会、深入重点企业走访、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发送邮件、印制发放政策文件等方式大力宣传各级惠企政策,发挥政策杠杆效应,特别针对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及时落实兑现各项惠企奖励给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帮助企业列入省、市技改项目储备库,争取资金补助,引导企业加大创新转型升级力度,实施技术改造。三是全力做好创新转型项目的跟踪落实。加强对企业在竞赛中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指导,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督促企业做好竞赛项目中相关数据的归集和辅证材料的收集,确保完成年度竞赛目标。(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