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山家具厂火灾”后续 龙海整治家具行业消防隐患

zz.fjsen.com  2018-10-13 08:34: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海榜山“10·4”家具厂火灾发生后,引起了龙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事发当天下午,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就榜山镇兴丰家具厂火灾作出批示:请消防部门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并对节日期间各乡(镇)场消防安全工作再作部署要求。

近日,龙海市政府在榜山镇召开家具行业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龙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苏诚斌出席会议,龙海市各乡(镇)场、市直有关单位、榜山镇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榜山镇各家具厂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观看了榜山“10·4”兴丰家具厂火灾事故现场,消防大队黄伟海大队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火灾扑救情况及调查处理进度,并对致灾成因进行了简要分析。

现场会上下发《龙海市家具行业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对家具行业企业消防安全整治范围和内容做了详细规定,对各乡(镇)场、市直有关部门的职责做了明确分工,力争通过1个月的高压整治,消除龙海市家具行业企业火灾隐患。

事故回顾

10月4日上午11:00许,龙海市榜山镇柯坑村一家具厂发生火灾,导致周边多栋民房遭殃。

据榜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发生火灾的家具厂名为兴丰家具厂,是一栋5层建筑,旁边就是铁皮厂房。由于火势比较大,周边的几座民房确实受到了波及。(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叶荣钟 郑伟鸿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