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基层法官故事 芗城法院微电影《植法人心》获奖

zz.fjsen.com  2018-10-13 11:2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芗城法院微电影《植法人心》海报

东南网漳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方毅勇 陈益龙 本网记者 陈惠华)近日,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评选结果揭晓。福建共有7部作品获奖,其中福建法院有2部作品入选。

其中,芗城法院的微电影《植法人心》在全国87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微电影类别优秀奖。

《植法人心》拍摄剧照

据介绍,作为福建省获奖的两部作品之一,《植法人心》从基层法官的平凡岗位出发,从点滴小事中切入,让普通的基层法官成为故事主角,以情动人、以小见大,使法官可亲、可敬、可信,切合了比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活动主题,生动展现了芗城院在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方面的新探索、新举措、新经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