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办到龙海市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zz.fjsen.com  2018-10-13 16:0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省台办主任王玲率队到我市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漳州及龙海市领导吴卫红、郑隆松、林香娣参加活动。

王玲一行实地走访了华阳电厂,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情况以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王玲指出,华阳电厂是龙海市重点台资企业和纳税大户,在闽台两地经贸合作中发挥了重要的示范作用,希望企业能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克服自身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益,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省台办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加以商讨解决,切实维护好企业的合法利益。王玲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台资企业,关心和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各类台企优惠政策真正能落地生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动台资企业在龙海更好更快发展。(韩奕杰 罗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