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婴童护理 青蛙王子成龙文智造典范

zz.fjsen.com  2018-10-14 09:4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4年前,青蛙王子集团诞生于改革开放前沿的东南沿海。从诞生的那天起,青蛙王子人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锐意改革、顽强拼搏,不断前行。 1994年,在漳州市区湖内路一处租用的、不足300平方米的民房内,萌生了一个青蛙王子梦。

起步之初,只是个小作坊,只有十来个员工,每个人都身兼数职,青蛙王子人由此开始了艰难的创业路。 1997年,企业走出了创业初的艰难期,并搬迁至2000平方米的租用厂房,生产规模逐步扩大,员工也逐渐增加到50人。 1999年,企业调整思想,引进了更专业的管理人才,对市场进行有效整合,并创立“青蛙王子”品牌,开始聚焦儿童护理行业,梦想全新起航。 2004年,随着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企业乔迁到了占地20000多平方米的自建厂房。

2005年起,青蛙王子以“国内首家进军动漫业的中国儿童日化企业”的姿态,推出同名长篇动画片《青蛙王子》,展现品牌的梦想,开启品牌差异化动漫营销,让更多小朋友记住青蛙王子这个玩伴。青蛙王子的形象因此一炮打响,青蛙王子儿童护理产品也开始进入千家万户。2009年,企业化金融危机为发展良机,成功并购运营美国知名品牌,并投建了占地近百亩的新工业园,翻开了青蛙王子国际化发展崭新的一页。2010年,第二季《青蛙王子》动画片系列被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评为2010年优秀国产动画片之一。

2011年,青蛙王子新工业园一期竣工投产,亚洲巨星陈慧琳成为新的青蛙王子品牌代言人,企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2013年,“中国儿童化妆品标准化基地”、全国首家“华南理工大学应用化学系儿童化妆品科研基地”相继落户青蛙王子。

近两年,青蛙王子联合宝宝树以及多名专家发布了《中国儿童护理蓝皮书》,也建立了独具动漫特色的青蛙王子实验幼儿园,迈出了幼儿教育的第一步。和着时代的节拍,青蛙王子集团演绎了一路的壮志与精彩,勾画了一幅春色满园的斑斓画卷。从连续三季成为《爸爸去哪儿》的赞助商,到连续六年举办公益夏令营,再到每一段守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路上,青蛙王子一直专注于对孩子“爱的呵护与陪伴”。

如今的青蛙王子集团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青蛙王子品牌已成为中国儿童护理用品行业的知名品牌,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谈及未来,青蛙王子表示将带给广大消费者更专业更细致的服务,不仅在护理产品领域做得更好,同时还将跨界融合,涉及儿童动漫、儿童教育等领域:与大型连锁零售企业合作,建立青蛙王子儿童护理中心;与幼儿园合作,建立儿童护理站;打造青蛙王子儿童口腔护理教室等。(何小燕)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