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五个一批” 市领导深入龙文开展检查

zz.fjsen.com  2018-10-14 09:5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人员,到龙文区开展开展“重点项目现场看、从严治党往下看、村级换届回头看”工作检查。副市长兰万安参加检查。

市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长福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东环城路及其接线工程龙文段、普洛斯郭坑物流园以及长福路、北仓路和龙昌路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同时,还到蓝田镇实地察看乡村治理和建设情况,听取龙文区相关部门人员关于履责平台运行情况和社区公务卡制度的介绍。

检查中,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会议精神,加快形成“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的滚动发展态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 ,突出签约、开工、投产三个关键环节,深化“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优化投资环境,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紧盯目标,紧抓节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动新项目、新产业落地见效。要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始终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加强换届后的村级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振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精气神,激发新担当新作为,以实施乡村振兴为契机,因地制宜谋发展,努力把换届成果转化为群众满意的发展成效。

龙文区领导胡栋良、李华胜、黄泽奇、陈再顺陪同检查。(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