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题促建设 陈跃鸿带队到南江滨路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8-10-16 16:3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洪乐敏 陈群 本网记者 陈惠华)10月15日下午,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带队检查南江滨路三至六标段的建设情况,在现场追问题、解难题、促建设。强调要抢抓第四季度黄金施工期,上足机械、人力、物力,全面铺开作业面,加速推进道路建设,为营造良好的城市出行环境奠定基础。

市领导一行从南江滨路三标段的起点沿着路基一路走一路看,详细听取三至六标段的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各标段建设情况,并认真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于进展较为缓慢的四标段,市领导责成建设单位要统筹施工、多点协同推进,争取早日形成更多形象进度。

陈跃鸿强调,南江滨省重点工程,影响着城市发展,关系着群众福祉,早一日建成,便能早一时惠及群众,各部门要全力攻坚克难,确保所有“清单问题”“现场问题”都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解决;要确保施工安全、文明施工,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保卫漳州的天空和保障建设工人的生命安全。

此外,市领导一行还到纵一路路改桥工程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绿道规划、景观绿化、路灯安装等问题,要求纵一路夜景工程本月底完工。区领导杨怀生陪同检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