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同步推进两个公办小学、幼儿园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8-10-17 17:1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海东进、跨溪南扩”是漳浦县加快中心城区建设的发展战略。在县城东部片区,随着商住小区越来越多,所需的公共配套项目也在跟紧推进。对此,县教育局及时在县城东部片区科学布点小学、幼儿园项目。眼下,新亭路与旗山北路交接处的两个公办小学、幼儿园项目建设正在同步推进。

在城关中心学校新校区项目现场,施工班组已经进驻,工人们正在搭建临时工棚,为即将开始的土方开挖做准备。

城关中心学校新校区总规划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4455万元,将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各两栋,多功能厅一栋,规划36个教学班,可以容纳1800个学生。

城关中心学校新校区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而在一旁的城关中心幼儿已提前一步建设,工程进展顺利。施工现场,工人们有条不紊地配合吊车,进行主体结构钢管内支撑的作业。现场挖掘机、卡车来回穿行,机声轰鸣,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场面。

城关中心幼儿园项目总投资1712万元,规划总建筑面积4700多平方米,主体共四层,配套大门、围墙、场地硬化、绿化等相关附属设施,规划建设15个教学班,可以容纳幼儿450个。(陈凌娴 林金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