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百岁老人、困难老人

zz.fjsen.com  2018-10-17 20:15: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最美桑榆景,人间重晚晴。10月17日,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县长陈力予走访慰问部分百岁老人、困难老人,向全县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县委书记方木荣、县长陈力予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林墩办事处乔美村的连阿奸、旅游区十里村的黄井娟两位百岁老人。现年101周岁的乔美村连阿奸阿婆四代同堂、家庭美满;家住十里村103周岁的黄井娟阿婆身体健朗、气色很好。

看到两位百岁老人精神矍铄、家庭和睦,生活基本上都能够自理,方木荣书记、陈力予县长很高兴,与老寿星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嘱咐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生活无忧。

县领导还看望慰问了乔美村的林本仁、十里村的林明义两位困难老人,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情况,祝福老人节日快乐,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发展生产、提高收入,让日子逐步好起来。

看望慰问中,县领导强调,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老龄工作,积极开展访贫问苦工作,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刘智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