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学子在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zz.fjsen.com  2018-10-17 18:33: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3-15日,由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主办、宁夏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研究论坛在宁夏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学、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57所高校的271名本科生、研究生以及51所中学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赛事:研究生模拟授课比赛、研究生论文比赛、本科生模拟授课比赛。闽南师大物信学院2018级研究生颜少芬获授课比赛一等奖,并在优秀课堂示范的大会上展示;2017级研究生杨艳玲、林婷婷获研究生论文比赛一等奖,2017级研究生卞艺玲、周晓涓获研究生论文比赛二等奖。2015级物本班林思静获本科生模拟授课比赛一等奖,实现了此项目一等奖零的突破;2015级物本班吕燕华、李松茂分别荣获模拟授课比赛二等奖、三等奖。闽南师范大学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杨超男、杨艳玲 图:杨艳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