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调研组到漳州调研残疾人工作情况

zz.fjsen.com  2018-10-18 08:49: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邵旭带领调研组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情况,并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贯彻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副市长张翼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中心、福乐家园等地,实地了解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同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指导我市残疾人工作。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残联工作面对的都是弱势群体,做的都是积德行善的事,漳州市残联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很多举措及做法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调研组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残疾人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残联自身建设;要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推动各类兜底保障政策有效落实,帮助残疾人全面奔小康;要从推进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发展文体事业、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等方面,提供更全面的人文关怀和人道服务,帮助残疾人更好融入社会。(记者吴静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