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看望慰问老人 送去节日祝福

zz.fjsen.com  2018-10-18 16:2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至17日,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县长张明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仲达、县委副书记何蔼、副县长冯建辉分头走访慰问云霄县百岁老人和高龄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代表云霄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的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来看新闻。

10月16日,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带队前往云陵镇,看望慰问了赖赛娇、祠碧珠、张香、庄秋凤四位百岁老人。家住云陵镇塘坪社区的赖赛娇老人今年106岁了,是云霄县最高龄的百岁老人,看到她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金狮非常高兴,他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长寿是儿女的福气,也是社会的财富,希望“老寿星”继续保持乐观开朗的健康心态,老人的儿孙要多尽孝心,多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共享和谐。

慰问中,王金狮强调,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年人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养老保障、养老服务体系,真心实意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安享幸福晚年。

10月16日,张明东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走访慰问了云霄县部分百岁老人,希望老人家们都能继续保持好身体,保持好心态,益寿延年。

在百岁老人郑容、汤惜、方牡丹、唐杰密的家中,张明东热情地与老人攀谈,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嘱咐老人的子女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度过温馨安详的晚年。

10月17日,云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仲达深入开发区、陈岱镇,看望慰问了胡亚花、施赛香、陈胶走、陈碧安、汤素珍、林秀来、陈家福等七位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捎去节日美好的祝福。

10月16日下午,云霄县委副书记何霭带队前往东厦镇、火田镇,看望慰问林品、张柑、陈满秀、方此、蔡棋五位百岁老人。

10月16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云霄县副县长冯建辉深入下河乡、马铺乡、和平乡走访慰问了林加生、何样、张安等七位百岁老人,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每到一处,云霄县领导都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并嘱咐老人的家属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同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好老人、照顾好老人,要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让老人们充分享受到社会发展所带来的巨大成果。(张云窗 吴锡坤 朱乔柽 蔡江龙 朱淮杰 方淑娟)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