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农户家莫名少了10多只鸡 原来是蟒蛇来“光顾”

zz.fjsen.com  2018-10-18 17:3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蟒蛇被制服

东南网漳州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王国维 黄宏杰)近期,王先生鸡舍里的鸡莫名其妙少了10多只,当他正找不到什么缘故时,听到鸡舍的鸡在叫,过去一看,一条大蟒蛇偷吃鸡,王先生于是赶忙报了警。

17日下午2点26分许,家住漳浦县杜浔镇后姚桥头公路边的村民王先生,听到鸡舍的鸡在叫,过去一看,还得了,一条大蟒蛇正在鸡舍里面偷吃鸡,王先生立即报警求助。

蟒蛇正在吃鸡

消防人员到现场后看到,一条长约2米,重约40斤的蟒蛇嘴里正咬着一只还未吃完的鸡,鸡还在苦苦挣扎着。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并做好现场警戒后,3名消防队员轻轻靠近鸡舍的蟒蛇,一名队员利用工具,迅速按住蛇的头部并抓住蛇的七寸,另一名战士准备好编织袋,最后一名队员迅速将蛇的尾部装进准备好的编织袋中。5分钟不到,蟒蛇被抓进了提前准备好的编织袋,最后交予林业部门放生。

王先生说,近期鸡舍陆陆续续少了十几只鸡,今天终于找到了“凶手”。

消防部门提醒大家,如果在家或者野外发现蛇,不要擅自捕捉或者追打,要寻找专业的人员进行抓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