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郑辉喜一行赴漳州调研公路安全联防

zz.fjsen.com  2018-10-18 23:4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洁云)10月12日,福建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郑辉喜、省公路管理局处长孙庆华一行来到漳州市丰田治超站参观近期刚成立的“公路安全联防警务室”。

在听取了现场执法人员对联防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后,郑辉喜对于联防工作小组的成立和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多部门各司其职才能管理到位,是值得借鉴跟推广的新思路。郑辉喜指出,在齐抓共管保护路产路权的同时应结合当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交通运输行业打击重点”,把联防工作再提升一个层次。

据悉,该警务室成立于2018年9月,警务室设在丰田检测站内,成员单位由丰田超限运输检测站、南靖县公安交警靖城中队、南靖县公路局、南靖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成,主要负责319国道辖区内公路交通安全工作、实现信息共享,共同应对路面突发事件,实现“平安公路”创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