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弯道急刹致模板大量滑落 深夜多部门联合抢通道路

zz.fjsen.com  2018-10-19 00:3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0日凌晨,319国道98K+300m处一片繁忙的景象,有公安交警人员、交通执法人员在指挥交通、还有公路养护部门的人员在清理着路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深夜,随着一声长长的刹车声响起,漳州丰田治超站值班的交通执法人员听到响声后随即上路查看情况,刚一出门就看见迎面慌慌张张小跑过来一个人。此人自称是一名货车驾驶员,运载模板,刚在国道检测站路段前方的弯道急刹车导致模板大量滑落路面,给过往交通造成极大安全隐患。

听闻险情后,丰田治超站执法人员马上上路查看情况,只见脱落的模板扬扬洒洒铺了近百米,双向车道仅剩一道可通行,瞬间造成交通堵塞。值班人员在确认货车驾驶员已经报警的情况下,立即第一时间通知公路养护部门,并组织本站执法人员整装出动,将执法车辆开启警示灯分别停于事故现场前后,与现场的公安交警人员一起设路障,有序指挥双向交通,而另一边公路养护部门的人员也争分夺秒的清理滑落的货物,一旁的空挡出来的执法人员也纷纷加入了“抢路通”的行列,帮着一起搬货物。

最终在多个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历时近两个钟头,终于将路面散落货物清理完毕,国道上恢复了正常通车。执法人员对一旁的货车驾驶员王某进行了教育,此时的王某对刚才的情况还是心有余悸,激动的说:“要不是你们,都不知道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今后一定谨慎驾驶”。(张来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