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鸿到基层调研实施乡村振兴工作 宣讲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8-10-19 17:18: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朱清河 陈群)10月17日上午,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到靖城园区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

市领导一行深入源兴生态农业产业园,实地查看智能中控平台、航天蔬菜育苗基地、一平米菜园、休闲农业观光园,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高新西路源兴段征迁建设进展等情况。

市领导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为新时代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市领导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高质量打造成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样板。园区要注重设计规划,合理划分功能区域,做到景区布局、建筑风格体现田园风光、生态特色,全面提升园区档次,打造特色航天品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