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您的“手选” 让生活更美好

zz.fjsen.com  2018-10-20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对于“机不离手”的都市人来说,手机银行已经成了日常办理金融业务的不二之选。2018年,中国银行推出新版手机银行,在综合功能、特色服务、新技术应用、个性化定制等方面拥有多种高科技,实现了“一机在手,走遍全球,一机在手,共享所有。”其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市民的一片点赞。

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记者从中国银行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获悉,该行手机银行支持“刷脸”自助注册,有无中行卡均可在线自助开户,无需网点排队等待。客户只要按照“绑定手机号-身份证件核对-人脸识别-设置登录密码”的流程,即可注册成功,还可在线自助关联名下所有账户。

据了解,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业务种类齐全,具有200+种功能,聚合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融资还款、跨境金融、国家助学贷款、预约网点、预约外币、纪念币,扫码付费,涉及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一机在手,共享所有”。让市民不用去网点排队等待,在家坐着就能办理业务。

一机在手,走遍全球

又到了开学季,对于在外求学的孩子,尤其是国外留学的孩子,父母能做的就是按时为其办好签证,提前汇款学费和生活费。即使这样,也不能保证孩子能准时收到。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跨境专区,出国需求一站搞定,跨境汇款进度随时掌握。

中国银行漳州分行卡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新版手机银行全新推出GPI“中银智汇”全球汇款全流程实时掌握。进程互动,随时可查,短信提醒,最快2分钟全额到账。此外,中行新版手机跨境金融专区还提供个人外币现钞预约服务,支持18种外币现钞预约、支持他行客户预约、时间更灵活、结果易掌握,且实时反馈预约结果,解决出国客户兑换外币的痛点。

值得关注,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还实现了金秋账户管理,随心关联,30国家和地区账户一机掌握;签证通,35个国家和地区,专人代办,时时在线;电子名片,VIP标识随您走,全球尊享服务;跨境支付,跨境二维码,全球购。

先进技术,个性定制,安全便捷

近年来,网络诈骗层出不穷。中国银行从兼顾交易安全与客户使用体验的角度出发,着力升级手机银行安全认证方式。基于安全芯片及非对称加密技术,联合中国移动发布手机银行新型认证工具SIM盾,将传统安全认证工具与手机合二为一,用户可自行设置签名密码,密码校验在SIM 卡内完成,有效避免木马拦截,进一步提升手机银行安全认证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

据悉,基于最健全的安全保障,下阶段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还将能为客户实现多种个性化的定制服务需求,包括功能定制、行情定制、产品定制等功能。根据客户的偏好,定制客户关心的贵金属、外汇等行情,定制页面设计,实现手机银行“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闽南网)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