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瑞鑫社区支行进校开展“金融必修课”

zz.fjsen.com  2018-10-21 16:26: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帮助高校新生树立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兴业银行漳州瑞鑫社区支行与延安广场社区支行积极对接漳州高级技工学校,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组织100余名学生齐聚一堂,为高校师生开展“金融必修课”。

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分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及以课堂宣讲的方式开展“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 为主题的讲座,针对“校园贷”、防电信诈骗、安全用卡等贴合当前社会热点,将金融知识与案例相结合,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校园常见的金融骗局以及应对措施,同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积极参与互动问答环节,提醒大家时刻警惕身边的骗局。课后许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获得金融知识教育,树立防范意识及正确的消费观念,提高了自身金融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有益于营造良好健康的学习环境,活动也得到校方的高度认同。

接下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也将持续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地做好校园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将金融知识送到更多校园,提高校园群体的个人金融知识水平,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创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