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鼓鸣岩风景区27日开放 全透明玻璃天桥亮相

zz.fjsen.com  2018-10-23 08:5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戴灵智 杨伟江 洪晓琳 王文强 文/图)10月20日,长泰县首座玻璃天桥在岩溪镇鼓鸣岩景区试营业。据统计,周末两天接待游客上万人次。该景区将于本月27日正式对外开放。

在长泰鼓鸣岩风景区,笔者看到现场人头攒动,许多游客纷纷赶早体验闽南地区唯一一座全透明玻璃天桥。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天桥全长约180米,离地面约110米,人踩在上面,脚下是全透明玻璃,可以清晰看到桥面底下的山水景观。天桥还采用3D+7D魔幻艺术工艺,即运用视差营造立体的景观效果,让普通玻璃在瞬间变成绚丽多彩的立体玻璃。人站在玻璃上边时,玻璃瞬间变化,炸裂、破碎,能够让游客体验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

不仅如此,为了给游客更好的体验,这次还连带开放长约220米玻璃滑道。从玻璃滑道入口顺势滑下,游客能享受到既惊险又刺激好玩的乐趣。

据了解,长泰鼓鸣岩风景区以自然山水、宗教文化为依托,集游山玩水、住宿,美食、果园采摘,休闲农业为一体,景区内建有观光休闲配套齐全的农业科技生态蔬菜基地、溯溪观光果园,果蔬林木成行成列,空气清新,景色怡人,神似世外桃源,是现代人畅享清新宁静,天人合一,净化心灵、陶冶性情、回归自然的休闲旅游度假区。此次景区改造提升,增设玻璃天桥和玻璃滑道,将吸引更多游客到长泰观光体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