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疏港公路右幅通车 预计年底全线通车

zz.fjsen.com  2018-10-23 17:46: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3日,笔者从漳州开发区获悉,漳州开发区疏港公路拓宽改造工程右幅车道已完成改造实现通车,整个疏港路预计年底实现全线通车条件。

来到拓宽改造工程现场,笔者看到,施工中的大型挖掘机不停地挥舞着巨臂、工人忙碌有序地进行施工作业,为促进区域互联互通挥汗如雨。目前,疏港公路右幅道路已经完成扩改并实现通车,左幅道路已完成大部分路基建设,正在进行局部路段的原水旧管拆除和还建工作。

据悉,疏港公路拓宽改造工程全长8.24公里,改造后为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双向6车道,将有力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漳州开发区与龙海地区的人流物流,进一步推动两地的经济发展。疏港公路拓宽改造工程项目副经理魏林兹告诉记者,依据左幅开发区900原水管道的拆除和还建进度,预计将于11月下旬完成左幅主线通车,项目的全部工程预计春节前基本完成。(庄晓玲 康艺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