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年力争新增规模工业企业超100家

zz.fjsen.com  2018-10-25 09:01:5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我市培育扶持新增新上规模工业企业 力争今年全市新增新上规模工业企业超100家)

近日,我市正式印发《关于培育扶持新增新上规模工业企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支持新建项目投产上规模、鼓励临界规模企业转规上、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培育扶持措施,力争今年全市新增新上规模工业企业100家以上。

根据《通知》,我市将加快推进新建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上规模。对新增规模工业企业,我市将一次性给予每家企业奖励20万元,一次性给予企业所在的乡镇奖励10万元。

同时,我市将通过摸清家底、挂钩帮扶,促进规模以下成长型企业壮规模、转规上,并选择一批成长性好、发展快、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主营业务收入在500万—2000万元规模以下的工业小微型企业作为后备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建立新增规模以上工业后备企业信息库,完善信息台账;建立完善挂钩帮扶服务机制,帮助协调解决融资、用工、用地、用电等方面困难和问题;支持临界规模企业加快信息化技术改造、提升质量品牌建设能力。对新上规模工业企业,我市将一次性给予每家企业奖励10万元,一次性给予企业所在乡镇奖励5万元。(记者蔡柳楠通讯员邱长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