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分析会

zz.fjsen.com  2018-10-26 08:36: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抓作风比营商环境”活动,切实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水平,10月25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分析会。

据了解,今年漳州委托毕马威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政府咨询服务机构,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以世界银行的评价体系进行培训、指导和评估。会上,毕马威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就我市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结果进行发布和讲评,并就国家发改委营商环境指标体系(23项)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学深学透政策,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结合起来,抓深、抓细、抓严、抓长远,切实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水平。要从世界银行评价体系到国家发改委试用的评估体系,寻找差距、及时跟进,深入解读有关文件,正确把握工作对象、评估方向、考核方法,确保任务目标上与国家、福建省保持一致,才能做到工作方向上不跑偏。要多措并举,狠抓任务落实,制定专门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层层施压责任到人,对评估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计划,第一时间完成整改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我市各项工作全面靠前,在省对市“营商环境指数”考评中取得好成绩。(记者吴丽燕通讯员叶永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