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zz.fjsen.com  2018-10-26 08:49:5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和 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10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和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的讲话要求,围绕扫黑除恶“一年治标、两年治本、三年治根”的总蓝图,全力以赴打好专项斗争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全面整改负总责、负主责,直接抓、具体抓、抓到底。要严格责任追究,对扫黑除恶责任落实不力,不敢动真碰硬,不担当不作为的,要坚决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站在“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政治高度,认真对照《整改方案》,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不讲条件,抓好整改落实。完善工作台账,逐条对账,逐条销账,做到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纵深推进专项斗争,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在稳准狠上持续发力、持续用力,加大线索摸排和案件查办力度,深挖彻查“保护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记者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