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18-10-26 09:48: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在收听收看全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保持防火情的危机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迅速结合实际制定防控方案,抓紧、抓实、抓好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要保持除隐患的高压态势,按照会议部署要求,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建立检查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到位、消除到位。要保持强声势的宣传氛围,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以“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出发点,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群众基础、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要保持打大仗的战斗准备,按照“必配达标装备、补配急需装备、增配高精装备”的总体思路,优先配置各类专业抢险救援装备,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建立应急联动响应机制,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快速到场、灭早灭小。要保持零容忍的惩处机制,切实提高主观能动性和工作执行力,确保今冬明春不发生火灾事故,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再立新功。(记者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