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岛国际企业家帆船赛暨国际风筝板公开赛即将举行

zz.fjsen.com  2018-10-26 12:2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何智平 本网记者 陈惠华) 10月24日下午,东山县召开2018东山岛国际企业家帆船赛暨国际风筝板公开赛协调会,详细解读赛事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中国·东山岛企业家帆船赛”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在东山县马銮湾海域举行,项目设置场地赛、拉力赛,约有260名运动员参赛。

“2018东山岛国际风筝冲浪公开赛”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东山县金銮湾海域举行,赛事设置水翼板竞速男女组、双向板竞速男、双向板竞速中国精英组等6项比赛内容。届时将有来自国际及港澳台同胞、国内专业选手和风筝冲浪爱好者,近100人参加。

会议指出,两个赛事的举办,将有效推动东山“体育+旅游”模式融合发展,有助于提升东山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对于两个赛事筹备工作,各部门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完善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两个赛事每个环节都能够有效良好地开展。赛事期间,船艇大队、海洋局、海事局等相关部门要做好预警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保障方案和要求,为两个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优质海上安全保障服务。同时宣传部门要做好赛事宣传报道,不断提高赛事影响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