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zz.fjsen.com  2018-10-27 11:40: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张镇城、刘加来,秘书长沈茂欣及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同级审”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漳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区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战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漳州市市区内河管理规定(草案修改稿)》(二审)。

会议表决了人事任免议案,并颁发任命书。(记者李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