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10月份重点项目协调会

zz.fjsen.com  2018-10-27 11:40: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全市10月份重点项目协调会在市竞赛办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市、区)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省市重点项目申报情况汇报,并就当前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进行协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收好尾、开好局”,加大“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力度,做实项目,真抓项目、真开工、真投产,营造大干项目、争先快上的浓厚氛围。要理清项目台账,认真梳理各类项目盘子,针对落后序时进度或未按计划开工的项目,建立项目台账,明确措施、节点、责任,确保目标完成。要加快前期工作,深入研究业务,加强协调配合,尽快落实各项开工条件,力争明年一季度开工项目提前开工。要认真谋划申报好明年重点项目,把握好方向,拿得出分量,落得到实处,强化发展后劲支撑。要保障项目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盯紧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切实堵塞安全漏洞。

会议还对当前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项目工程领域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吴丽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