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套牌车疯狂逃窜十余公里 司机弃车逃窜

zz.fjsen.com  2018-10-27 11:46: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王泽义 郑秀敏)看到警方拦截,套牌车司机竟然开车逃行十多公里,最终被截住,但司机已弃车逃跑。25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漳州台商角美镇。

据台商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队在近期工作中发现一部车牌号为“闽EH7×××”的黑色捷达轿车涉嫌套牌,且在辖区活动轨迹频繁。大队第一时间将车辆信息录入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进行布控。

25日上午10:50许,台商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平台预警,该嫌疑车辆从国道324线龙仕路段进入了台商辖区,立即向路面勤务中队下达查缉指令进行拦截查处。没想到,嫌疑车辆的司机发现路面有交警布控,为躲避拦截,立即从国道进入镇区及角江路绕行,一路仓皇逃窜。

布控民警将此情况反映给大队,大队长沈燕裕召集路面勤务中队及特勤机动队等路面警力,沿国道324线及县道角江路等主要方向进行夹击拦截,并根据指挥中心的实时轨迹跟踪,一路追踪十余公里,上午11:40,最终在角江路恒苍村路段发现嫌疑车辆,不过,司机已弃车逃跑。

经初步查询核实,这辆黑色捷达轿车原号牌是闽DT6×××,而号牌“闽EH7×××”对应车辆信息是一部黄色的别克轿车,与原车信息不符,涉嫌套牌,现已被依法查扣。目前,大队正在全力追查车辆司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