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云集力量推广“云闪付”

zz.fjsen.com  2018-10-29 11:0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移动支付发展,提高便民支付服务水平,10月中旬以来,工行漳州分行广泛云集力量,大力拓展针对广大消费者新近推出的银联支付结算工具--“云闪付”,做到“全行动员,全员培训,全员营销”,掀起了营销云闪付的热潮,发展势头良好。仅10月13—23日,全辖就成功营销了“云闪付”5246户。

全行动员。该分行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项布置,进一步统一全行上下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实行任务分解到“人”,进度落实到“月”,挂钩绩效工资,加强落地执行力。各基层行行动迅速,全行动员,做到“人人有任务,个个会营销,天天有通报”,以有效扩大“云闪付”营销推广工作,提高市场占有率。

全面宣传。做到线上线下,协同宣传,扩大产品知名度。通过户外宣传、厅堂宣传、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渠道进行云闪付宣传推广活动。特别是全行广大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云闪付的热情高涨,几度出现了“刷屏”现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营销氛围。

全员培训。该分行和各基层行分别组织了多场“云闪付”APP营销绑卡培训会,全体员工均参加业务培训,同时布置员工人人动手操作,学以致用;他们还组织员工体验“云闪付折扣”等优惠促销活动,加深对产品的熟悉和体验,让每个员工都成为称职的营销员。

全员营销。实行网格化、属地化营销,群策群力打一场“人民战争”,并辅之于多种竞赛激励方案,全行员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聪明才智,紧紧围绕自身的“人脉圈”“朋友圈”“生活圈”客户,持续营销“云闪付”, 比学赶帮超,形成了“群策群力,各显神通,你追我赶”的生动局面。(黄胜利 李希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