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作家协会正式成立

zz.fjsen.com  2018-10-29 11:37: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晚,漳州开发区作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招商大厦八楼8号会议室召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红明出席本次会议,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开发区作家协会会员及文学爱好者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漳州市作家协会主席陈子铭、龙海市作家协会主席郑亚水到场。

大会报告了协会筹备情况,审议了《漳州开发区作家协会章程》,同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朱盈蓓、周建军分别担任协会主席和协会名誉主席。

大会期间,陈子铭、郑亚水对漳州开发区作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漳州开发区作家协会能够越办越好,让开发区的文学薪火持之以恒地传承下去。

会上,许红明对作协的建设与文学的创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二要立足本土,多出精品,推动开发区文学事业迈向更高水平,推动开发区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三要用活动带动协会的全面活跃,有计划、有组织地安排开展符合会员需求、健康向上、富有活力、充满凝聚力的文学创作与交流活动;四要发挥优势培育新人,多组织创作、多鼓励投稿,吸引更多青少年关注文学、热爱文学、参与文学创作,推动作协持久发展、保持活力。(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