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人民群众“保护神”省领导王洪祥到漳州调研

zz.fjsen.com  2018-10-30 08:44: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带队到漳州开展政法综治工作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陪同调研。

王洪祥一行深入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网络工作站、智慧城市指挥中心,调研指导综治平安、扫黑除恶、智能化建设等工作,并前往漳州开发区创业馆、实验中学、后村改造项目等,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平安校园、平安村居等方面情况。

王洪祥对一段时间来漳州政法综治工作表示肯定。王洪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立足职能,找准切入点,推进政法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进一步打出声威、打出震慑、打出实效,当好人民群众的“保护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加快现代科技手段与政法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深入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不断提高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能力,为漳州争当“四个先锋”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