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西湖生态园林内安居房和康山安居房开建

zz.fjsen.com  2018-10-30 21:54: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笔者从漳州西湖生态园片区指挥部了解到,日前,西湖生态园又有两个安居房正式动工,至此,该片区六个安居房项目已全部投建,合计将提供约9000套安居房。另外,同时动工的还有这两个安居房范围内的5条道路。

据了解,此次新动工的两个安居房为林内安居房和康山安居房,笔者在西湖生态园片区看到,这两个安居房项目已完成土地平整,即将进入桩基施工。

西湖生态园片区安居房工程分康山、林内、上坂、前山、渡头和谢溪头安居房6个项目,总面积138.8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西湖生态园片区6个安居房工程已全部动工,其中,谢溪头、上坂、前山、渡头安居房4个项目目前桩基部分正紧锣密鼓进行。西湖生态园片区安居房工程预计于2020年底、2021年初陆续交付使用,让片区群众尽快回迁,届时可提供安居房9000套,可安置2.9万人。

与康山、林内两个安居房同时开建的还有5条道路,主要分布在西湖生态园片区的南部,分别为松柏山路、林内路、山景路、湖山路、康山路,总用地面积为7.5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前可投入使用。截至目前,西湖生态园片区规划19条道路已开工10条,其中,已开工的瑞京路西湖段是该片区总长最长、工程量最大的部分。

另外,已开工的漳州一中高中部桩基部分已完成70%,部分地块开始回填土方。西湖湖体的核心区也已完成,正进入绿化、驳岸等方面的施工。(刘小婷 吴昊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