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

zz.fjsen.com  2018-10-31 09:53: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9日上午,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主持召开全区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工作,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吴洪池、魏方旭、沈龙顺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朱永鑫宣读了《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周慕菡等17名同志记三等功的决定》,区委常委、副区长石振棋通报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哲青通报“村级换届回头看”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洪坤通报“从严治党往下看”工作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辉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侯为东强调,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全力稳增长,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推动二产提质,持续推动三产扩量,扎实抓好经济普查。要全力增后劲,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加快项目推进步伐,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及早谋划明年项目。要全力守底线,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抓好任务落实。要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防范金融风险,严密防范社会风险,抓好农村污水治理专项整治,抓好工业区截污纳管专项整治,抓好小流域整治工作,抓好城市内河专项整治,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加速推进“生态+”项目。要全力保稳定,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精准打击到位,确保深挖彻查到位,确保综合治理到位,确保夯实基础到位。要全力强党建,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强化政治统领,强化正确导向,强化领导带头,强化一线考察,强化正向激励,强化正风肃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咬住目标,一鼓作气,锲而不舍,大干快上,决胜全年,为芗城奋力赶超当中坚而不懈努力。

区长吴洪池在会上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抓冲刺、促收官,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差距、找准抓手、找准支撑,倒排任务、倒排工期、倒排进度,一项项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项目,抓攻坚、促实效,认真落实省、市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的精神,强化梯次攻坚,强化招商引资,强化项目谋划。要守好底线,抓整改、促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重点抓好企业不良贷款处置化解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限时完成精准脱贫攻坚,推进污染防治攻坚。要全面发力,抓当前、促统筹,持续深化扫黑除恶斗争,加快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办好为民实事,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确保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工程都有实实在在的项目作支撑。(刘钦赐 张溢亮 郑锡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