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10-31 08:56:0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全市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暨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绩效考评指标运行情况,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副市长陈水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紧紧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这一战略目标,结合我市实际,清醒自身短板差距,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对当前指标存在的问题再排查再分析,强化措施,聚力突破。要更加注重利民、亲民、正面宣传、组织动员。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突出改革创新,提升经验做法。要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考评差异性,规范督查督办,确保督查考核工作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及作风改变,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上,长泰县作经验交流发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作工作汇报;市效能办通报前三季度省对市、市对县绩效考核指标运行情况,解读2018年度绩效考评工作;国家统计局漳州调查队、市委宣传部布置了相关工作。(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