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启动道路安全综合整治百日行动

zz.fjsen.com  2018-10-31 08:57: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全市道安综合整治暨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前三季度道安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第四季度道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道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决定,即日起开始全面启动道安综合整治百日行动,铁心治乱,合力攻坚,确保年底前将交通事故压降下来。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聚焦重点,全力压降事故,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道路、重点车型、重点隐患及重点人群,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协同、调度运作、倒查问责,重点抓好摩托车、电动车、小型客车、重中型货车的整治,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压降事故、减少伤亡。要标本兼治,全力疏堵保畅,持续优化市区道路交通组织,持续强化交通乱象常态整治,持续构建智慧交通管理体系,持续建立现代化城市交通管理新机制,有力推进我市道安综合整治与事故预防工作。要紧盯目标,全力攻坚冲刺,按照省道安办年终考评的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找准短板弱项,压实工作责任,任务细化分解,做好迎检准备,力争在考评中取得好位次。

会上,市道安办点评了全市道安工作情况,平和、长泰、诏安县政府分管领导以及龙文蓝田镇、长泰岩溪镇镇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