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人贩子下药欲拐走3小孩? 警方已着手调查可疑男子

zz.fjsen.com  2018-11-01 09:3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可疑男子暂时被带到村委会二楼看管

东南网11月1日讯(导报记者 刘龙 文/图)“人贩子抢小孩啦!三个小孩吃了迷药不能讲话,神志也不清楚。”昨日凌晨零点30点,漳州市云霄县马铺乡宝石村一村民拨打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向导报记者报料,随后导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调查。人贩子抢小孩啦!庆典日整村村民陷入恐慌

10月30日,对云霄县马铺乡宝石村村民来讲是个大日子,因为整个村晚上都在做庆典活动。然而谁都想不到,就在一个半小时后,整村村民都陷入了恐慌之中。

当晚10点,正当村民们在做庆典活动之时,有村民看到一名陌生男子带着三个小孩往村口走去,出于好奇,便上前进行了询问。

“当时看这名男子比较陌生,不像本村人,又带着3个小孩子往村外走,而且3个孩子看起来都有点神志不清,顿时觉得可疑,便多问了几句,同时唤来同村人,围住该可疑男子。”马铺乡宝石村一名姓何的先生告诉导报记者,“现在想一想真是太可怕了,如果没有及时制止,孩子被带走的话,将会影响多少家庭,可恨的人贩子!”

据村民介绍,他们从可疑男子的口中得知,他之前有来村里踩点,知道30日是村子里喜庆的节日,人会多一点,便想趁着热闹把三个小孩带走。于是便和同伙一起开车过来作案,将车停放在距离村口几百米处等着他将小孩子带走。听到这个消息后,村民们急忙赶过去,发现车子已经不在了。

警方已介入调查可疑男子被暂扣在村委会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村民介绍,神志不清的3个小孩中,有2个男孩和1个女孩,他们都是云霄县马铺乡宝石村人。村民查看可疑男子的摩托车驾驶证得知,可疑男子也是漳州云霄人,姓何。

不过,村民的上述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随后,马铺乡派出所民警赶到了事发地,初步了解了情况。

昨日凌晨1时许,云霄县特警大队也赶到现场,协助民警将可疑男子带回进行进一步调查。

另据了解,在派出所民警到达事发地,准备将可疑男子带回审查时,部分村民因为觉得人贩子太可恨,不同意警方带走,民警只好暂时将可疑男子带到村委会二楼。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导报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