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圆百姓“安居梦”

zz.fjsen.com  2018-11-01 21:0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芗城区把安置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立足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笔者近日在芗城区下碑新村安置房建设工地上看到,项目区内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程车来回穿梭,施工现场一派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下碑新村安置房项目经理郑清平介绍说:“目前7、8号楼已经封顶,6号楼33层现在已经在屋面层施工了,目前是计划11月初全部封顶,合同的话是2020年6月竣工并移交政府,竣工验收计划是提前10个月完成。”

据了解,下碑新村安置房项目位于规划三路南侧、师院西路西侧、江滨路北侧,占地面积65亩,将建设7幢1238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16.6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安置下碑片区的被拆迁群众。该项目按照与周边商品房同样标准建设,小区各项配套功能齐全,堪称“高大上”。项目建成后,小区环境、周边配套较以往的居住环境,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改善,将进一步提升村民们的幸福指数。(刘钦赐 黄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