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推进移风易俗 助力特色小镇建设

zz.fjsen.com  2018-11-01 11:34: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常山开发区移风易俗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华侨广场举行“推动移风易俗  助力特色小镇建设”签名活动,号召广大居民群众通过签名活动,立决心、表态度,从自身做起,自觉树立移风易俗意识,杜绝不良生活习惯,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为打造东南亚特色小镇添砖加瓦。

今年来,常山开发区把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主动融入到“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中,采取三项举措,积极配合特色小镇项目建设。一是营造宣传氛围,树立良好家风。通过举办一系列家风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全区共出动移动宣传车10余车次,悬挂宣传横幅共20余条,布置宣传栏及户外广告共10余版,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4000余份、宣传册12000余册。二是举办文娱活动,树立文明乡风。结合举办移风易俗专题文艺演出、开展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等活动,引导侨区广大干部群众培育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三是围绕孝廉文化,优化营商环境。常山道德讲堂举办多场以“孝、廉”为主题的文化教育活动,3000多名在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聆听了讲座。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为招商引资创造一流营商环境。(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