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刘远主持

zz.fjsen.com  2018-11-02 08:49:1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下午,市长刘远主持召开今年第十七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围绕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委省政府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攻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确保全年目标和赶超目标顺利实现。要坚定信心、毫不含糊、抓好落实。把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来谋划推进,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提振精神,以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状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完成省市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勇于创新、破解难题。始终以项目特别是省、市重点项目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一个项目一个对策,破解要素难题,加快项目前期,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要转变作风、深入一线、指导服务。以务实的作风真正沉到项目一线、基层一线直接指导和服务,盯紧抓好未达序时进度和平均水平的指标,确保每个县(市、区)都不掉队、每个月份都不落后、每项指标都不下滑。同时要抓紧摸底调查,分析研究明年的经济增长点和财税贡献点,确保对项目来源、资金拼盘、要素保障等心中有数,争取更多项目挤进省市计划盘子。

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研究我市实施办法。会议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制度体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制度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主动领责,主动履职,以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制度的实用性和有效性。

会议研究《漳州市扶持钟表产业转型升级的八条措施》。会议指出,钟表产业是我市的特色产业和成长性产业。要坚持一业一策,加强政策宣传,用好政策红利,促进漳州钟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做大做强,扩大“中国钟表名城”影响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了全国司法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市、践行“马上就办”提升营商环境、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等事项。(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